星期日, 5月 09, 2010

阿婆鳥卦說.............

2010母親節的這天,小巫和朋友一起到板橋來玩..
因為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沒有給他排太複雜的行程
於是...
配合之前小巫的好奇以及新朋友的期望
我們走路的方式
板橋火車站→黃石市場鮮炒魷魚+蘿蔔糕→慈惠宮(參拜媽祖)→阿婆鳥卦→林家花園→公車→板橋環球百貨→回程

今天花最大筆的就是阿婆鳥卦,一次要800耶----(真是不理的貴)
而且還3個人都卦下去了..
小巫 急件 時候都到了,就差臨門一腳-(根據小巫的說法,算有準喔-該相差的歲數...等)

同學 急件 建議立秋後即可處理了,然後沒有婆婆緣...等
我呢--ㄎㄎㄎ 敘述一下


阿婆先問性氏、農曆生日、出生,然後問小鳥,抽3枝小籤
阿婆說土能生金,基本上時候早就到了-只是中間夾了一個木
她勸我不要太固執,找一個愛你的,勝過一個“熱臉貼在冷屁股”強求一個不愛你的
也不要太挑剔,人家介紹就要去看
家人也會幫你介紹,家人不會害你的-
要說和家裡的人說,多溝通-要講-才會知道

阿婆又讓小鳥啄了3片圖籤
圖一 水裡的漂流木嗎?.......(熊熊給他忘記了 糟糕!)
圖二 兩人爭鋒相鬥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(確定)
圖三 獵人射兔女子互           (確定)
感覺上3幅不是很和諧的圖,人家的有穩定的跡象
怎麼我這邊都刀光劍影的....(怕怕)

阿婆說我的姻緣3年前有來過,當年有順的話,小孩已經三歲了(大大驚!!)
阿婆說 圖一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厚!我的記性非常爛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二 可以找互相切磋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三 女子護兔 等於母護子

結論是 不要太固執 就會有結果 (這個好像也有人說過)

我比較震驚的是孩子命曾經過。

至於其他阿-
我想很多,也許對別人不是很重要,對我卻是很重要!
然後感覺吧--------家人的態度,隨時讓我有架在發射台的感覺,可怕!
然後又讓我從界限外又退了回來..........
是問?問題到底出在誰身上?
我知道 不願意 沒有人能逼我 可是 那種壓力 就是很討厭、很討厭-(態度)

沒有留言: